查美丽想买个泥头

辣鸡嗑学家
坑王慎fo

我这个死变态一天天都在想什么呢,be mine的利妃有一种被强迫的即视感。就是那种你让我跳我就给你跳,你让我露我也给你露,但是就不给你好脸。候场时一脸冷漠地坐着(莉莉很努力,一直复盘动作,但是脸是真的冷哈哈哈哈哈),八一美人过来摸他肩膀打招呼他都不看一眼。这么高贵冷艳吗我的利妃?

中间外套很懂事地跑下去了莉莉不为所动,

爱豆自觉🈶️。ending pose完了立刻拉上去,男德自觉🈶️

u1s1决赛的妆有点奇怪(是好看的那种奇怪),不知道是不是眼影的原因,跟他本人都不太像了。

以及,利妃生图杀手实锤了,死亡镜头下简直像个活过来的bjd娃娃混进了三次元。

评论(20)

热度(1667)

  1. 共9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